浅井みお

めぐり合うすべて
ひとつに重なる
ありふれた日々
それだけで奇跡
一度きりだから愛しくて

【竹马】兔兔拔兽与邪魔的适配性研究

数码宝贝paro

数码宝贝×数码宝贝训练师

因为是从幼年期写起的所有兽化预警,还有大家都是幼儿化预警,毕竟是被选召的孩子嘛,得从小培养。

和我素聊天的产物,我也没想到自己能写出来。

剧毒,剧毒,真的剧毒,慎重。

以下正文。




二宫和也是被选中的少年。

和平年代的。

 

和平年代好啊,怪不得老人都这么说,用不着大战恶魔兽吸血鬼兽黑暗四天王数码世界现实世界两边狗撵腚似的来回跑,只要自己愿意,领个蛋回去养就好了。

所以二宫小朋友就去领了,挑了一颗绿色菱形花纹的,捧回家藏在被窝里,决定要亲自孵出来。

对于一个小朋友来说,这真是一个相当有责任感与爱心的行为。

 

问题只有一个。

数码不是孵出来的。

 

所以二宫和也在八月的中央领回了他的数码蛋,直到圣诞老人都快光临了还没和他的小伙伴见面。

二宫委屈,于是从被窝里掏出数码蛋,塞进自己的毛衣里,挥着他的萌萌袖到处走,像只揣了大西瓜的小袋鼠——既然在被窝里捂着不行就只好贴身带着啦。

结果大概是在沙发上打着打着俄罗斯方块一不小心睡着的时候,二宫小朋友柔软的小肚子在蛋上蹭了蹭,蹭够了次数,那颗绿色菱形花纹,已经变得相当大了的数码蛋抖了一抖,咔吧一下裂开了。

二宫只觉得自己肉呼呼的一块腹肌上一痒,有什么毛茸茸的东西顺着自己的脖领子一路爬了上来。他艰难地睁开睡意朦胧的眼一看,一双又圆又黑亮晶晶的兔眼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兔眼里甚至倒映出了他脸上午睡时候压出来的沙发印子。

 

嚯。

 

二宫吓得一个激灵差点没坐到地上去,愣了半天才意识到自己的数码蛋孵化了。

他揪着那只数码兽的两只兔耳朵把他拎出来,对方倒是可乖,垂着自己的兔爪爪兔尾巴一动不动,菱形兔嘴巴微微撅着,浑身雪白的毛在眉心那颗绿宝石的衬托下显得更加蓬松柔软雪白。

 

糟糕。

二宫小朋友在脑海里脑补着用自己的小肉手捂了一下心口。

有,有点心动。

 

那是当然,这么可爱的兔型数码宝贝,不要说是二宫这样的小朋友,就是老练的大人也……

 

真值钱啊。

啊什么?

看着就觉得能卖不少钱。

二宫盯着自己的数码宝贝脑门子上那颗熠熠发光的宝石,内心波涛汹涌,看起来多么值钱!

极品:)

 

他赶紧摸过数码暴龙对准自己的数码宝贝一照,详细的信息立马就被电子机械音报了出来:“兔兔拔兽,幼年期疫苗型,数量稀有,性情和顺,绝招是兔眼攻击。”

嚯哟。

二宫抱着兔兔拔兽狠狠香了一口,看看,看看,数量稀有。二宫小朋友虽然还是个小朋友,但是他有个广大的志向啊,这以后他的兔兔拔兽要是进化了那还不得更加稀有,天啊,以后二宫小朋友带着他头顶大宝石的兔兔拔兽到处走,谁看了都说一声,二宫同学真厉害啊!

这样想着,二宫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吧嗒吧嗒跑去翻自己的小书包找学校必修的数码宝贝大图鉴,决定认真研究一下让自己的兔兔拔兽进化的方法,热情之高高到连鞋也没顾得上穿。

他正凝神翻着书,突然觉得冰凉的脚上一暖。

二宫转头一看。

那只雪白白的兔兔拔兽正用兔爪子扒拉着自己的睡裤往上爬,用自己冬天时候长的厚厚的毛盖住了二宫露在外面的脚。

二宫心里一动,放下了书,用手指去挠兔兔拔兽的脑门,看着它仰着肉嘟嘟的鼻尖追着闻的傻样子不禁发出了一阵哼哼哼的小猪笑,“明天就是圣诞节啦,你在平安夜出生,以后就叫,嗯,相叶雅纪!”

二宫用手指拨弄兔兔拔兽相叶柔软的一对长耳:“我以后就叫你雅君。”

他说,抱起相叶兔兔拔兽,用脸去蹭他柔软的毛发,开心得见牙不见眼,“雅君,以后你要是进化了一定、一定要戴大大的宝石在脑门上啊。”

 

然而二年级的二宫小朋友升到了四年级,相叶雅纪兔兔拔生日都过了两次,却一点也没有进化的迹象。

一般来说数码宝贝的进化需要积攒经验值。

要不然是对敌经验,要不然就喂点好的。

二宫抱着兔兔拔在数码宝贝交流中心幼儿园区拉着五年级的渡海征司郎诉苦。

 

渡海的数码宝贝也是兔型的,虽然和兔兔拔兽不完全相同,叫波多野兔兽,但是总归还是有点借鉴意义。更何况渡海才没被选为被选召的孩子多久,前后也就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就把自己还处在幼年期的波多野兔兽练到了满级。大家都说这只数码宝贝眼看着就要进化了。

求进化心切的二宫没办法,下定决定要抱住五年级渡海小朋友的大腿,所以固然对方摆出一副爱理不爱的态度,他还是勇敢的凑了上去,跟渡海讲自己的育兔经。

“图鉴上说兔兔拔兽喜欢吃拉面、生姜烧和麻婆豆腐,我就喂雅君吃了好多,结果他的经验值还是就卡在进化的临界点,怎么也升不上去。”

渡海瞥了二宫一眼,没出声。波多野兔兽和兔兔拔兽互相蹭了蹭耳朵,就算做是打招呼。

“我觉得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啊?我家雅君的确和别的兔兔拔兽不太一样。比如拉面他只吃御茶水的,生姜烧只吃我亲手做的,还必须得和我分着吃,不然他就不张嘴。”

渡海这回连看他也没看,只瞥了自己的波多野兔兽一眼,那只同样雪白可爱的兔子 赶忙乖乖地跑过来,双脚直立,身体站直,挥挥兔爪子,开始做起了它每天例行的对数码宝贝健康有益的身体健康操。

二宫羡慕地看了一眼动作灵活的波多野兔兽,又看看在一边挥着兔爪子学,结果时不时把自己差点绊一个平地摔的兔兔拔兽,苦恼地挠挠头,戴正了自己的小黄帽,“不过,麻婆豆腐他倒是不拒绝,什么时候给都吃。”

这时候二宫话音将落,一阵铃声从渡海身上发出来,渡海面无表情地按掉了自己手表上设定的闹钟,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看了波多野兔兽一眼。

波多野兔兽则立马停下正在做的操,一个猛冲蹿到了渡海的手边去嗅渡海从盒子里拿出来的东西——一块草莓蛋糕。

“诶?”二宫一脸问号。

“连兔系数码宝贝下午三点要吃甜点才能最快提升都不知道吗?算什么数码宝贝训练师。还不如收拾东西赶紧走。”渡海冷冷地丢下一句话,转过身不再看二宫,“邪魔。”

 

然而二宫小朋友并不是因为这么点事情就退缩的人,他一下子就意识到自己终于触及了问题的关键,一个弯腰拎起兔兔拔兽就跑,然后在街边用自己买拉面、生姜烧的材料和麻婆豆腐剩下的最后一个硬币给兔兔拔兽买了一支星空棒棒糖。

他看着兔兔拔兽抱着星空棒棒糖嘬得可开心,心里祈祷着,拜托拜托拜托,雅君,一定进化成一个有着大宝石的大兔兔拔兽吧!

变化就是在那时候发生的。

一道耀眼的光笼罩了兔兔拔兽的身体。

二宫挡着那强烈的光,用自己的数码暴龙机对准光芒里的数码兽:“兔人拔兽,疫苗型成长期,可爱的半兔半人型数码宝贝,特点是从额头覆盖到鼻子的半个兔型假面……”

 

嗯?

等等?
数码暴龙机刚才说什么?

二宫目瞪口呆地看着光芒散去后那个向自己扑来的几乎与自己一般高的数码宝贝,孩童一样的身材,雪白的皮肤,柔软的兔耳朵从黑色的发丝间伸出来,在头顶上立着,不时还会因周围的声音转动一下,脸上……至于脸上……

二宫冲上去一把握住了相叶脸上那个假面,“你你你……”

嗯?

这是怎么回事?

嗯?

他的大宝石呢?

他的身材娇小可以塞进领子里去的兔兔拔兽呢?

这么大一只数码宝贝,一天得吃多少啊?嗯?

不不不,冷静下来,二宫和也,现在你要冷静下来,回想一下优秀的数码宝贝训练师是怎么做的!

渡海还说了什么来着?

哦哦对了!

二宫小朋友眼睛顿时亮了,他握着相叶的肩膀,吐字清晰明快,仿佛在说着什么至高神秘的咒语。

“邪魔。”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兔人拔兽愣了一下。

随即嗷的一下哭了起来。

二宫和也发誓,他从不知道兔子的眼泪那么难哄没。

 

又是明媚的一天,渡海小朋友背着他的小书包走进数码宝贝交流中心幼儿园区。

听说昨天那个叫二宫的训练师让他的数码宝贝进化了。

渡海放下了书包,一点也没有在意。

用了两年才能让搭档进化的训练师什么的。

何况他还听说二宫不知道什么原因弄哭了自己进化后的数码宝贝,最后还是跟家长预支了两个月的零花钱才总算把搭档哄好。

渡海撇撇嘴,伸手招呼自己的波多野兔兽。

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乖的波多野兔兽今天一反常态,把自己的尾巴压在屁股下,缩在一旁不肯过来。

他皱了皱眉头,知道这几天也是波多野兔兽进化的关键时刻,不能大意,于是强行抱过了自己的数码宝贝,结果翻过来一看,渡海愣住了。

波多野兔兽雪白的兔兔屁股上被人用黑色油性笔写了好大一排字。

“邪魔一点用都没有!呸呸!呸呸呸!”




TBC




暂且打个TBC并不知道会不会有下面但其实我都已经想好了下面该怎么发展只不过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不该再挖坑了所以大家就当个假的更新看并且因为是假的都是假的所以大家尽管红心蓝手评论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快闭嘴!

假的都是假的。

评论(10)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